減肥的你有福啦!「9款低脂零食」公開 網推:海苔很可以

▲ 誰說減肥不能吃零食?「9款低脂零食」不藏私大公開。(影、圖/靚媽小冰x跩寶の趣瘦身授權使用,請勿任意使用。)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誰說減肥就不能吃零食?許多人在減肥的時候,這個不吃、那個也不碰,絕對不讓脂肪有攻佔身體的機會,憋住不吃零食真的好辛苦啊!聽到大家哀嚎的心聲,靚媽小冰x跩寶の趣瘦身就不藏私分享9款低卡、低脂的零食,讓你在嘴饞的時候還可以享受吃零食的樂趣,不怕胖!

▲9款減肥可以吃的零食。(圖/靚媽小冰 x 跩寶 の 趣瘦身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冰分享9款減重時也可以吃的零食,讓你在嘴饞的時候能夠得到救贖。

1.山聯芥末風味對切海苔 熱量16卡/脂肪0.2克

如果你很喜歡芥末的味道,那你就絕對不能錯過這個海苔!小冰表示,這個海苔不像韓國的調味海苔會有很多香油、熱量都很高,山聯海苔的熱量只有16卡,吃起來也很爽脆,非常過癮。

▲9款減肥可以吃的零食。(圖/靚媽小冰 x 跩寶 の 趣瘦身提供)

▲芥末海苔吃起來辣辣嗆嗆又很爽脆,超級過癮。

2.盛珍香果汁蒟蒻 2小包熱量137大卡/脂肪0克

該品牌有許多口味的蒟蒻,但是小冰最喜歡葡萄和荔枝口味,每一小包約有1/5是真正的果汁,蒟蒻是減重人士的好朋友,不僅熱量低,纖維也很高,口感就跟果凍一樣,夏天冰過會更好吃喔!

3.宏宇蒟蒻乾(五香口味) 1整包熱量88大卡/脂肪0克

這項零食是乾的蒟蒻,吃起來是鹹的,而且聞起來很香,有肉乾的感覺,蒟蒻乾吃起來非常有嚼勁,可以搭配飲料一起吃。

4.bare100%蘋果脆片 30克熱量100卡/脂肪0克

bare100%蘋果脆片在costco就買的到,許多減重人士都很喜歡吃水果乾,但小冰提醒大家,一定要看清楚你買的水果乾有沒有加糖、香油或是鹽巴,這樣才不會越吃越胖。

小冰說,bare100%蘋果脆片吃起來香香甜甜,而且還有洋芋片的口感,一吃就會讓人完全停不下來,一口接一口。

▲9款減肥可以吃的零食。(圖/靚媽小冰 x 跩寶 の 趣瘦身提供)

▲蘋果脆片有洋芋片的口感,讓人一口一口接著吃,完全停不下來。

5.無印良品醬油米仙貝 1小包熱量23卡/脂肪0克

沒錯!無印良品裡也可以買到不會發胖的零食!無印良品的醬油米仙貝有很重的醬油味,烤得很薄、很香又很脆,如果你下次有去無印良品買東西的話,就趕快把它買回家吧!

6.森之果乾嚴選蜜棗乾 5粒熱量138大卡/熱量0.2克

森之果乾嚴選蜜棗乾也是無糖無調味的水果乾,但是裡頭有加了葵花油,吃起來很軟很多汁,除了能夠吃的沒有負擔以外,吃蜜棗乾也能幫助排便!

7.磯昆布 10條熱量53大卡/脂肪0克

小冰表示,雖然磯昆布的口味是鹹的,但吃起來的口感很像軟糖,還帶有一點海水的味道,讓人忍不住一直吃,完全停不下來。

8.plum organic mighty snack bar 1條熱量70大卡/脂肪2克

有時候真的餓到快抓狂了,就吃一條點心棒吧!但是小冰提醒大家,很多市售點心棒的卡路里、脂肪和含糖量都很高,所以她推薦熱量和脂肪都很低的「plum organic mighty snack bar」,不僅吃起來又香又甜,也能滿足想吃餅乾的慾望。

如果你在肚子很餓的時候吃點心棒,真的就會有充飢的效果,嘴巴滿足,肚子也大大滿足!

9.Xyloburst無糖棒棒糖 1根60大卡/脂肪0克

啥!棒棒糖竟然有無糖的?一小包Xyloburst無糖棒棒糖裡頭有蘋果、柳橙、桑椹跟草莓共4種口味,小冰表示,雖然這個棒棒糖是無糖的,但它的水果味一點都不假,在減重的人就不要怕胖,大膽的吃棒棒糖吧!

▲9款減肥可以吃的零食。(圖/靚媽小冰 x 跩寶 の 趣瘦身提供)

▲減肥也可以吃棒棒糖,但要記得選無糖的,吃得健康還能不怕胖。

靚媽小冰 x 跩寶 の 趣瘦身,媽媽小冰是嫁到台灣的香港人,兼讀中醫美容科的美容師,平常熱愛運動,會在網路上定期和大家分享關於瘦身以及美妝的知識,現有經營:粉絲團YouTube頻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