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女星時尚派對打架! 脫高跟鞋飛砸「打鬥畫面」瘋傳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紐約時裝周是歐美時尚圈的盛事之一,時尚雜誌《芭莎》在7日晚間舉辦了一場時尚「ICONS派對」,現場聚集了不少名人,沒想到人氣饒舌歌手Cardi B與妮琪米娜(Nicki Minaj)因起衝突,一言不合就在大庭廣眾下打了起來,Cardi B還直接把高跟鞋脫下,丟向對方,場面一度非常混亂。

▲▼Cardi B與妮琪米娜在時尚派對打架。(圖/翻攝自推特/DJ Akademiks)

▲Cardi B與妮琪米娜在時尚派對打架。(圖/翻攝自推特/DJ Akademiks)

據在場的目擊者轉述,Cardi B先對妮琪米娜出手,用高跟鞋丟向正在與其他賓客交際的妮琪米娜,戰火一觸即發,雙方人馬隨即大打出手,之後在場的保鑣雖集將兩人架開。從現場曝光的影片看來,身穿紅色長裙的Cardi B非常激動,即便已經被身旁的保鑣架著,還不斷地試圖往前衝,之後她就被帶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ardi B離開的時候,額頭腫了。(圖/翻攝自妮琪米娜IG、達志影像)

▲Cardi B(右)與妮琪米娜(左)盛裝出席,卻在派對上鬧出笑話。(圖/翻攝自妮琪米娜IG、達志影像)

Cardi B在離開時,額頭上還腫了一個大包,據悉這是雙方在衝突時,被妮琪米娜身邊一個保鑣肘擊誤傷的,兩人動手的影片也在網路上引起瘋傳,有網友認為兩人再怎麼不爽對方,都不應該在大庭廣眾大打出手,況且那是別人的派對。

▲▼Cardi B離開的時候,額頭腫了。(圖/達志影像、妮琪米娜IG)

▲Cardi B離開的時候,額頭腫了。(圖/達志影像)

事後,Cardi B在IG上發文開罵,狂數對方的不是,稱自己即便已經在很多事情上讓步,對方依舊得寸進尺,「你一直在威脅起其他在這個領域的藝人,告訴他們如果跟我合作,你就不會與他們為伍。」而這次讓她理智斷線的時,對方評論她照顧女兒的方式,質疑她當媽媽的能力,「我很努力才走到這一步,我不會讓任何人來阻斷我的成功,某些婊子經常在饒舌當中講屁話,但是在現實生活中根本沒種,那些垃圾根本只是用來當娛樂。」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Cardi B與妮琪米娜在時尚派對大打出手。(影片/取自推特/DJ Akademiks,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