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粉現身見面會 黃正杰感動:謝謝你們沒有忘記我

2018年09月8日 19:41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黃正杰8日舉辦生日音樂會,跟粉絲一起度過25歲生日。他曾因為《康熙來了》爆紅,但一度去國外發展,隔了兩年再辦生日會,竟然見到熟面孔,粉絲的不離不棄,讓他很感動:「很感謝粉絲他們沒有忘記我,畢竟我在台灣也消失了這麼久,還看到很多鐵粉,幾乎每次都會到場支持,真的很感謝大家。」

▲▼黃正杰辦生日音樂會。(圖/華人創作)

▼黃正杰辦生日音樂會,感謝粉絲支持。(圖/華人創作)

▲▼黃正杰辦生日音樂會。(圖/華人創作)

生日音樂會上,好友田亞霍、明杰、英承晞、杜季祥等到場同歡、上台合唱,小賴幫忙主持炒熱全場氣氛。說到自己對25歲的想法:「希望25歲工作上能成長許多 ,接到新的戲劇 ,以演員的身分跟大家見面。」期許自己繼續往演員路發展,能累積電視劇、電影作品。

▲▼黃正杰辦生日音樂會。(圖/華人創作)

明杰為黃正杰站台合唱。(圖/華人創作)

為了精進表演方式,他進修表演課訓練,幾乎每天都在上戲劇表演課,期盼能讓自己更進化。同時間,他近期也拍攝很多YouTube影片,「扮演很多不同角色,覺得十分新鮮有趣」。也因為如此,這次生日會籌備時間較為緊湊,黃正杰說:「很開心一切順利,很感謝好友的到來 ,大天 、A-Team 、明杰 、小賴 、和我的家人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