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孫戀破局!27歲嫩妻「拒絕行房」 87歲男星宣布離婚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伊凡卡拉斯科(Ivan Krasko)是俄羅斯資深演員,2015年以84歲的年紀,迎娶當時年僅24歲的女學生娜塔莉雪薇爾(Natalia Shevel),相差整整60歲的爺孫戀,一度造成轟動話題,沒想到事隔短短3年,他近來對外宣布,已和嫩妻離婚,原因是雙方在生子觀念有所不同。

▲▼俄羅斯的資深演員卡拉斯科(Ivan Krasko)以84歲的年紀迎娶24歲的娜塔莉。(圖/翻攝自Natalia Shevel臉書)

▲俄羅斯資深演員Ivan Krasko宣布與小60歲嫩妻離婚。(圖/翻攝自Natalia Shevel臉書)

據外媒報導,伊凡卡拉斯科近來對外宣布,已和娜塔莉雪薇爾離婚,原因是他一直想要當爸,女方卻不想和他生小孩。不僅如此,妻子還因為害怕會懷孕,從去年開始就拒絕與他行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伊凡卡拉斯科說法,娜塔莉雪薇爾會拒絕和他生孩子,原因是她擔心夫妻倆沒有足夠財力,怕養不起孩子,加上她出身家庭較為貧困,擔心孩子遭遇會和自己一樣。娜塔莉雪薇爾過去受訪時曾透露,想擁有私人空間,也不願成為單親媽,「生養小孩是一輩子的事,也代表著責任。」

當年這段爺孫戀修成正果時,伊凡卡拉斯科曾高調立下愛的誓言,「我要為了嫩妻活久一點,我發誓接下來的餘生我只做一件事,那就是陪伴她。」此翻言論猶言在耳,如今他卻宣布婚姻破局,此外,當他發表離婚言論時,娜塔莉雪薇爾人還在西班牙度假。

▲▼俄羅斯的資深演員卡拉斯科(Ivan Krasko)以84歲的年紀迎娶24歲的娜塔莉。(圖/翻攝自Natalia Shevel臉書)

▲Ivan Krasko當年以84歲的年紀,迎娶24歲的嬌妻。(圖/翻攝自Natalia Shevel臉書)

娜塔莉雪薇爾是伊凡卡拉斯科的第4任妻子,而且也不是他第一位嫩妻。他與小26歲的第2任妻子育有1子1女,但在對方生病過世後,他就迎娶小47歲第3任妻納塔利婭(Natalya Shchepinsky),離婚後再與小60歲的現任嫩妻娜塔莉結婚,如今再度宣布離婚消息後,也傳出他疑似有意想和第3任前妻復合的打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