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柯P下大雨「放鳥Ultra電音趴」 動人原因曝光

2018年09月8日 18:28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柯P)原訂8日晚間8點半出席Ultra Taiwan電音派對,主辦單位甚至安排他在台下「繞場一圈」,與電音迷一起狂歡,用行動支持電音活動,不過6點半傳來消息,他因下大雨取消出席活動,改去災害應變中心坐鎮。

▲▼柯P宣布參加Ultra電音趴。(圖/翻攝自Ultra台灣臉書)

▲柯P取消參加Ultra電音趴。(圖/翻攝自Ultra台灣臉書)

斯邦奈南區辦公室負責人張畇澤向《ETtoday》透露,柯P上次登上UNITE With Tomorrowland受到外界正反議論,這次出息Ultra Taiwan特別謹慎,也確認了很多環節才答應,本來還想要請柯P扮成Marshmello的經典造型,不過最後選擇以「繞場一圈」,站在第一線與電音迷一同狂歡。

▲▼Ultra電音派對,大雨,民眾躲雨。(圖/讀者提供)

▲Ultra電音派對遇上大雨。(圖/讀者提供)

台灣Road To Ultra歷經5年的時間,終於在今年首度升級為ULTRA Taiwan,為樂迷們引進來自美國UMF團隊操刀設計的炫麗舞台,及紅遍全球百大DJ所組成的完美LINE UP,帶來兩天完整音樂祭體驗。

身為地主的柯文哲市長,當然不會錯過在台北市所舉辦的國際音樂節。他表示,台灣每年舉辦Road to Ultra都交出亮眼成績,今年升級ULTRA Taiwan不僅是讓台灣音樂活動正式晉身國際行列,更讓台灣樂迷的熱情能被全球看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