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躲在廁所拚命練投!黃明志要與球迷飆高音

2018年09月8日 17:43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8日「G! POP流行音樂節」邀請馬來西亞鬼才歌手黃明志以及台灣大哥大基金會董事長張善政到場開球,賽後黃明志也會在球場開唱,談到開球的心情,黃明志說:「感謝蔣智賢教我投球,我壓力很大,剛剛待在廁所拼命練,還好新莊球場廁所很大。」

▲黃明志開球。(圖/記者劉峻誠攝)

▲黃明志開球。(圖/富邦悍將開球)

張善政開球擔任打者,他說:「拿著球棒上場,就好像回到大學時代,但幾十年前打過球,卻沒摸過球棒」讓他緊張得不得了,他還趁機看youtube惡補,讓自己上場姿勢100分。

▲黃明志開球。(圖/記者劉峻誠攝)

▲黃明志開球。(圖/富邦悍將開球)

黃明志說:「之前在台灣讀書,知道棒球是台灣國球,不能開玩笑,所以非常緊張,也在廁所拼命練習投球,不敢給大家看,幸好第一次開球,表現有模有樣。」張善政開玩笑說:「你投太好,害我打不到。」黃明志回應:「是我們兩個都演得很好。」

這次開球,黃明志選擇96號背號,他笑說:「A到一件球衣,很開心。」至於選擇96號的原因,他希望自己能跟富邦一起「就夠力,很有力。」而他將在雨中看完整場比賽,他直說:「很熱血。」

黃明志因「飆高音」一曲走紅,也在各大排行榜榜上有名,5局下富邦邀請黃明志與球迷一同比賽「飆高音」,終場黃明志也將演唱幾首歌曲,其中「漂向北方」是與富邦球員合唱,他說:「這首歌不好唱,但球員肺活量很好,應該可以。」3年前黃明志曾到桃園球場開唱,這次來到新莊,他說:「上次是跟辣妹一起唱,這次跟球員,不太一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