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8月後好表現 林羿豪:大家累了!但我有活力

2018年09月8日 16:47

▲▼中職,富邦悍將對中信兄弟。林羿豪(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羿豪。(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林羿豪去年秋訓因手中骨刺影響身體狀況,決定動刀清除手中4顆骨刺,8月回到一軍後,投出好表現,近期更是扛下終結者重任,談到自己好表現,林羿豪笑說:「是因為大家都累了,我剛好有活力上來。」

「4顆骨刺,最大一顆有牙齒這麼大」林羿豪表示,原本手中骨刺不影響表現,但去年球季結束,手就開始會痛,且無法伸直,所以才決定動刀。

4月林羿豪就曾上到一軍,但當時身體狀況還沒有恢復完全,8月時再回到一軍,他也投出好表現,8月以後8場比賽、8.2局投球只掉1分。林羿豪說:「現在還是會痛,開刀一定有後遺症,但還可以忍受,主要是球數都很好。」林羿豪笑說:「應該是因為打者都幫我控制球數,很快就揮棒。」

目前扛下球隊終結者重任,他說:「上去都是一樣,不管投幾局,就是壓低球路,讓打者打不好。」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