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爆!空姐夜店玩瘋激吻洋男 隔天滿臉孵出「屍體膿皰寄生蟲」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空姐是許多女孩憧憬的職業,背後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秘辛,空姐「段段」透露自己的學妹到國外後,想要體驗夜店生活,當晚被一名外國男生搭訕後,就有接吻摟抱等親密舉動,誰知隔天起床竟發現臉上長滿紅疹和膿皰,醫生診斷後嚇一跳,因為這些膿皰只會長在屍體上面,嚇得院方趕快報警,被誤以為是什麼嚴重傳染病。

這位空姐學妹進了夜店後,因為時差還沒調回來的緣故,喝了一點酒就開始有些醉意,此時一名外國男子殷勤搭訕,雙方就有了親密的肢體接觸,一時興起還接吻擁抱,男方性致一來,便積極邀她一起過夜,但她守住最後一道防線,堅持不發生一夜情。

▲空姐到國外夜店玩卻悲劇了。(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空姐到國外夜店玩卻悲劇了。(圖/翻攝自YouTube)

沒想到隔天一早起床,空姐學妹發現臉上長滿紅斑和膿皰,嚇得趕緊掛急診就醫,醫生一檢查,發現她臉上的髒東西竟然是「只會長在屍體上」的寄生蟲,還找了警方來調查她前一晚接觸了什麼人,懷疑是外國男子身上並不乾淨,讓全場主持人來賓驚叫連連。

不只空姐到了國外被盯上,就連男機師都有可能成了獵物,一名男機師透露,某次到了杜拜,穿著吊嘎到下榻飯店的健身房運動,進電梯時遇見2個穿著天使服裝的彪形大漢,怎料下一秒眼前一黑失去意識,再度醒過來時,人已經被帶進大漢的房間內坐在床上,他發現苗頭不對,趁大漢不注意時落荒而逃,否則後果難以想像。

▲空姐到國外夜店玩卻悲劇了。(圖/翻攝自YouTube)

▲副駕駛和俄羅斯空服員勾搭。(圖/翻攝自YouTube)

除了豔遇外,也有男機師和空服員看對眼發生關係的案例,一名男副駕駛在飛機上和俄羅斯空姐擦出火花,一下飛機就一起直奔飯店,但空姐本身也有空少男友,只是趁著男友出勤時偷吃,沒想到男友突然回來,男副駕駛趕緊躲在衣櫥,最後還是東窗事發,引來航空公司高層關注嚴懲。

▲空姐到國外夜店玩卻悲劇了。(圖/翻攝自YouTube)

▲飛機上的秘辛讓人驚訝不已。(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