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效舜:你演過《蘇不乞兒》? 徐乃麟崩潰拿拖鞋打人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徐乃麟日前上《瘋神無雙》挑戰無台詞演出,難得可以邀請到他上節目,製作單位大發搞笑本色,除了用合成海報大虧徐乃麟「蘇不乞兒」。其中一個遊戲名稱還叫做「至尊百家樂」,讓徐乃麟一看超傻眼,笑說什麼不取,取一個已經停掉的節目,而且還是他主持的,一旁的許效舜裝傻問:「那現在的節目名字叫甚麼名字?」徐乃麟苦笑,「現在都收了!」

▲許效舜:你演過《蘇不乞兒》?許乃麟崩潰。(圖/衛視中文臺)

▲徐乃麟拿拖鞋打許效舜。(圖/衛視中文臺)

徐乃麟繼上次挑戰無台詞演出後,這次又在「爆笑飛時代」裡帶著三個正妹沛沛、曾智希、愷愷在郵輪上大玩特玩,沒想到飾演船長的許效舜一出現,就握起曾智希的手吃豆腐,讓徐乃麟當場拿起隨身攜帶的愛的小手往許效舜的手打下去,許效舜馬上拿出藏在身上的拖鞋交給徐乃麟,「本節目用的是這個傢伙,入境隨俗嘛!你到底懂不懂!」邊說邊拿起拖鞋往徐乃麟的頭上巴下去,讓一旁三個女生當場驚呼了起來,只見徐乃麟笑笑說:「你是逮到機會就弄一下是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效舜扮演假裝認出徐乃麟的戲碼,大誇徐乃麟人很帥,又經常上電視,還拍過電影、古裝片,讓徐乃麟一臉疑惑表示,自己是電視主持人,也有得過金鐘獎,但就是沒演過電影,許效舜眼見徐乃麟不承認,當場拿出一張海報,上面片名寫著,「武狀元蘇不乞兒」,讓徐乃麟立馬拿起拖鞋往許效舜頭上敲,生氣地說:「這部電影什麼時候多個『不』的!」

▲許效舜:你演過《蘇不乞兒》?許乃麟崩潰。(圖/衛視中文臺)

▲許效舜:你演過《蘇不乞兒》?許乃麟崩潰。(圖/衛視中文臺)

許效舜拿出海報。(圖/衛視中文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