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背後相框好眼熟… 粉絲放大看「那是我送的禮物」樂歪!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小S(徐熙娣)婚後育有3個女兒,現在生活重心大多放在家庭,不時會分享生活點滴,7日深夜突然在社群網站PO出一系列自拍照,暢談對人生的反思,「我們步入中年,但我們的心是18歲!」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她身後的相框看起來很眼熟,該粉絲放大一看忍不住驚呼:「是我送給妳的!」

▲▼小S背後相框好眼熟…(圖/翻攝自Facebook/小S 徐熙娣)

▲小S曬自拍照被網友發現有亮點!(圖/翻攝自Facebook/小S 徐熙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以看到小S短髮蓬鬆、隨它散落在臉龐,直接以素顏入鏡,對著鏡頭露出淺淺一笑,無論是膚質或氣色看起來都很紅潤,身後櫃子上層擺放著和家人合照的相框,格外引起部分網友的注意,「我送給妳的相框和照片居然會放在妳的客房裏,實在太感動了!」

▲▼小S背後相框好眼熟…(圖/翻攝自Facebook/小S 徐熙娣)

▲▼小S似乎真的把粉絲的禮物放在自家的櫃子上。(圖/翻攝自Facebook/小S 徐熙娣)

▲▼小S背後相框好眼熟…(圖/翻攝自Facebook/小S 徐熙娣)

低調呵護粉絲禮物的舉動,再度讓小S圈粉無數,貼文獲得了不少按讚數,但真實狀況仍有待本人出面解答,如果此事為真,無疑會讓粉絲更加死忠追隨。事實上,她寵愛粉絲的事蹟時有所聞,她曾透露以前去幫過世的粉絲上香,「記得戴上它去找我爸,跟他說你很喜歡大小S,他一定會泡茶給你喝~再見,我上去的時候髮箍要還我~。」這個髮箍是女兒送她的禮物,也是她最愛的髮箍,格外深具意義。

▲小S南下弔唁粉絲,且送上隨身的髮箍。(圖/取自小S臉書)

▲小S曾把最愛的熊耳朵髮箍燒給過世粉絲。(圖/翻攝自Facebook/小S 徐熙娣)

回過頭看小S在7日深夜PO的貼文,對網友來說也很有教育意義,她有感而發地說,人很常受他人影響,如果聽到有人說自己變胖變老、甚至沒以前優秀,心情就會受到打擊,對此,她表示:「我只能說,你不愛自己,你的人生就不會快樂!但當你不care anything,人生就亮起來了!so what?」勉勵大家要隨時保持18歲的心態,一席話讓不少粉絲有所反思,也能窺見無論是身教或言行,她都帶給粉絲相當正面的能量。

小S臉書全文:

人常被別人影響,說你胖,說你沒以前好,說你老了⋯⋯⋯⋯⋯!我只能說,你不愛自己,你的人生就不會快樂!但當你不care anything ,人生就亮起來了!so what?我們步入中年,但我們的心是18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