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子弟兵轉白色力量?她退黨選議員竟簽柯P認同卡

2018年09月8日 15:19

▲▼王致雅(右1)、黃玉芬(左1)簽柯P認同卡。(圖/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提供)

▲王致雅(右1)、黃玉芬(左1)簽柯P認同卡。(圖/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曾任國民黨中央委員、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王致雅在國民黨內初選失利後宣布退黨參選到底,王致雅今(8日)偕參選彰化市長的無黨籍議員黃玉芬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體,雙雙簽署柯P認同卡。王致雅過去長時間擔任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成立的台灣新願景論壇協會活水營幹部,轉變為白色力量,備受關注。

參選北市大安文山區議員的王致雅日前因競選照片與本人「差很大」引起熱議,王也被挖出2014年所拍攝的競選短片,片中她不但熱情演出,甚至還獻聲高歌「叫我姐ㄚ」引網友討論,嘲諷「台北壓力很大齁?」也有人叫好表示「很不錯」,認為王致雅勇於嘗試爭取青年選票,不過,4年前她高票落選。

王致雅退出國民黨後,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議員,而他提出不少對市政的改善與建議,與柯文哲所提出的「進步價值、光榮城市」的16項理念不謀而合,而柯文哲一直很反對發放重陽敬老金,王致雅也認同,她解釋在負債的前提下,不贊同發老金。

▲▼王致雅(右1)、黃玉芬(左1)簽柯P認同卡。(圖/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提供)

▲黃玉芬簽柯P認同卡。(圖/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