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同台羅志祥尷尬癌發作! 模仿F4「Hebe偶包全毀」…網笑瘋:女神幻滅

2018年09月8日 15:31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S.H.E迎來成軍17周年,有網友翻出她們過去和羅志祥在節目上模仿F4的搞笑短劇,4人組成「4F」,Selina扮成「朱叫天」、Ella扮成「言長線」、羅志祥扮成「周農民」,最奇葩的竟然是Hebe,扮成Vanness「不見得豪」,全場宛如ABC上身,身體不停扭動還撂英文,超級放得開,和現在的女神氣質差超多,笑哭大票網友:「這應該是Hebe最想銷毀的影片之一。」

有網友挖出S.H.E的黑歷史影片,10多年前她們是《快樂星期天》的主持群之一,和羅志祥在「群星會」單元模仿F4,另組新團「4F」,她們戴上假髮、穿著當年流行的寬鬆襯衫和牛仔垮褲,有模有樣地模仿起F4,Selina扮的「朱叫天」住在4樓、Ella扮的「言長線」住在1樓,Ella甚至抓住言承旭不愛講話又有點害羞的神韻特色,笑果十足。

▲S.H.E和羅志祥模仿F4。(圖/翻攝自YouTube)

▲S.H.E和羅志祥模仿F4。(圖/翻攝自YouTube)

羅志祥則是扮成周渝民,把名字故意改成「周農民」,講話也是ㄢㄤ不分,還頻頻傻笑,最讓人吃驚的是扮成吳建豪的Hebe,時不時就大動作狂扭身體,還比出HIPHOP手勢,講話更是穿插英文,故意誇大吳建豪的個性,浮誇舉動讓Selina都忍不住笑場,偷偷出手制止。

對照Hebe現在氣質低調的女神形象,和當年節目中的過動行為實在天差地遠,網友爆笑直呼,「田馥甄剛出道時真是鬧的不行」、「這明明是田馥甄的黑歷史吧」、「田馥甄從女神經到女神的蛻變到底是用了什麼仙丹」、「我不知道hebe可以這麼搞笑」、「他們到底是怎麼憋住不怎麼笑場的」、「天啊我尷尬癌發作」。

▲S.H.E和羅志祥模仿F4。(圖/翻攝自YouTube)

▲Hebe動作超誇張。(圖/翻攝自YouTube)

S.H.E為了慶祝成軍17年,新歌《十七》MV動員近200位工作人員,長達54小時的拍攝,用影像方式回顧這17年,包含住在女生宿舍、Ella腰受傷缺席金曲獎、Selina遭火吻等等,Hebe感性地說:「很多場景都歷歷在目,彷彿像昨天才發生的那樣清晰,但時間其實又已經過了那麼久,心中有無限的感慨、感動和感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