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琳恩「偶爾穿一下情侶裝」約會陳乃榮 熱褲包S曲線超辣!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賴琳恩2017年初與交往多年的陳乃榮結婚,小倆口依舊甜蜜,甚至無預警放閃讓粉絲來不及戴好墨鏡,8日突然在社群網站PO出合照,「偶爾要穿一下情侶裝XD」,只見她一邊深情凝視、一邊摟著老公的親密互動,讓不少網友直呼太犯規:「閃別人前還自己先戴墨鏡!」

▲▼賴琳恩濕身「W型豪乳」誘惑陳乃榮。(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賴琳恩和陳乃榮婚後感情熱度不減。(圖/翻攝自Facebook/賴琳恩 Lene Lai)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以看到賴琳恩把及胸長髮撥到右側胸前,身穿白色短版上衣,隱約露出平坦小腹,搭配牛仔熱褲露出修長纖細的美腿,只穿平底鞋也不影響比例,微微抬起翹臀,展現窈窕S曲線,好身材再度令人讚嘆,摟抱著同樣穿著白T的陳乃榮,依偎在老公胸前,濃情蜜意盡在彼此的眼神交流、肢體互動。

▲▼賴琳恩「偶爾穿情侶裝」約會陳乃榮(圖/翻攝自Facebook/賴琳恩 Lene Lai)

▲賴琳恩和陳乃榮難得穿情侶裝同框。(圖/翻攝自Facebook/賴琳恩 Lene Lai)

賴琳恩透露這是和陳乃榮出去玩所拍的合照,兩人難得一起穿情侶裝入鏡,甜蜜指數破表,但她其實曾透露有時候在家甚至連衣服都不穿,只套上一件圍裙做菜,怎料老公看到只淡淡問了一句:「妳不冷嗎」,讓她好氣又好笑,但老公也不是個不解風情的人,她透露對方有買過愛麗絲的衣服給她,「我自己也很愛買女僕裝、貓女裝、兔女郎裝之類的變裝服,以前參加party會穿,現在偶爾在家也會穿給他看」,意外增添不少情趣。

▲(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賴琳恩會在家玩角色扮演。(圖/翻攝自Facebook/賴琳恩 Lene Lai、凱特文化提供)

▲賴琳恩在寫真書中穿著內衣、圍裙備餐詮釋居家小女人。(圖/凱特文化提供)

除了大膽嘗試各種「戰鬥服」,該如何用言語挑逗另一半,也是不少網友好奇的部分,賴琳恩坦言換上女僕裝後,會對陳乃榮說:「主人你今天要吃什麼?」穿上制服時,則會撒嬌說:「老師這題我不會~」有時甚至不會說那麼多,直接大方地說:「啊~~~(嬌聲)來吧!」

▲賴琳恩曝光在家情趣。(圖/凱特文化,記者李毓康攝)

▲賴琳恩還曾在家裡扮成電玩實況主,跟老公增添了不少生活情趣。(圖/翻攝自Facebook/賴琳恩 Lene Lai、記者李毓康攝)

當然,交往6年以來不可能都只「上演」同樣招數,賴琳恩曾鬆口床上新招,因為常跟陳乃榮在家打電動,所以有了新的想法製造生活情趣,供出老公日前突發奇想,要她只穿著內衣扮演線上電玩的實況主播,笑說:「越斯文的人內心越狂野!」激起無限遐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