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靖倫工作前虛脫「上醫院吊點滴」!又吐又拉...抱病繼續錄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黃靖倫抱病,上《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保住衛冕者位置,腸胃炎、生病5天的他,上場演唱張惠妹《open your eyes》,簡直用生命在唱歌。其實他為了不要缺席,不想耽誤節目錄影,在比賽前先去醫院吊點滴,繼續進棚唱歌,態度敬業。

▲▼黃靖倫抱病上《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圖/民視)

黃靖倫抱病上《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靖倫因為出外景,得到腸胃炎,又吐又拉,他說感覺自己五臟六腑都要虛脫了,肌肉還有點痙攣,「就極度不舒服,也知道自己只能這樣,但告訴自己就是要冷靜。」一上台,黃靖倫整個豁出去,默默只告訴自己「心平氣和」演唱完就好,順利演唱完,讓自我要求完美的他終於鬆了一口氣。

▲▼黃靖倫抱病上《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圖/民視)

▲黃靖倫腸胃炎5天,整個人快虛脫了。(圖/民視)

主持人胡瓜還跟黃靖倫說看到他腸胃炎,已經很瘦得他,好像又更消瘦一點,還搞笑叮嚀他颱風季節來,小心被風吹跑了,黃靖倫說好幾天也沒吃東西,這次在比賽前去吊點滴,希望加速恢復趕快正常工作,不要耽誤錄影,敬業精神讓大家讚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