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往保母車走⋯聽女粉喊:信! 吳亦凡立刻轉身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吳亦凡3日秘密來台,8日離開。這期間他和潘瑋柏相約在天母的室內籃球場打球,意外被粉絲捕捉,他態度相當大方,穿著黑色上衣白色褲子,完全沒有遮掩,即便知道被拍,仍繼續投籃。

▲吳亦凡一腳踏上車⋯女粉大喊立刻轉身。(圖/讀者提供)

▲吳亦凡一腳踏上車,聽見粉絲喊有信,立刻轉身。(圖/讀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亦凡8日離開,許多粉絲特別到飯店等,得知他從地下室出去,所有人一路狂奔,他原本正要上車,聽到急奔而來的女粉絲們大喊:「老吳!有信!」他掉頭下車,走到粉絲群中,一一把信收寫下。貼心的他沒有戴口罩,讓粉絲們看到他的整張臉。

其實吳亦凡寵粉已經不是新鮮事,舉凡他在機場,曾直接打開行李箱,要坐他對面的粉絲,幫他挑要換上哪一件剛剛才收到的上衣,直接穿上粉絲送的東西。掏腰包幫粉絲付住宿、通勤費,參加他的見面會,也不是一兩次,高冷的外表,早已有了寵粉魔人的稱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