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同名金秦禹」娶小3歲空姐 WINNER粉絲集體崩潰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35歲演員金鎮祐曾演出《仁顯王后的男人》、《Remember-兒子的戰爭等戲劇打開知名度,他日前曾在廣播節目大方認「有女朋友」,8日傳來好消息,兩人交往1年修成正果,他低調娶進小3歲的空姐。不過,他的韓文名字「김진우」與金秦禹「김진우」同名,讓大批WINNER粉絲看到新聞嚇傻、集體崩潰留言,誤以為是偶像結婚了!

▲金鎮祐8日低調完婚。(圖/翻攝自韓網、金秦禹IG)

▲金鎮祐8日低調完婚。(圖/翻攝自韓網)

金鎮祐8日在首爾低調舉辦婚禮,為了保護女友只是圈外人,儀式以非公開形式進行,只邀請親戚、親近友人參加。兩人通過友人介紹認識,在去年春天開始交往,戀情穩定維持1年修成正果,他日前也曾在廣播節目大方承認:「我有女朋友了!她只是一般人。」婚紗照裡,他直盯著老婆的臉龐看,臉上笑容藏不住,洋溢幸福氛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男星「同名金秦禹」娶小3歲空姐 WINNER粉絲集體崩潰(圖/翻攝自韓網、金秦禹IG)

▲金鎮祐韓文同名金秦禹,結婚消息嚇壞WINNER粉絲。(圖/翻攝自韓網、金秦禹IG)

不過,金鎮祐的韓文寫法「김진우」與金秦禹「김진우」同名,8日結婚消息一公布後,嚇壞大票WINNER粉絲,紛紛開始查詢誰是金鎮祐,該則新聞更衝上人氣排行榜第一名,直到婚紗照隨之公佈,才讓歌迷們鬆了一口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