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拍賣哥歸隊紅襪嚴格限制球數 備胎伊渥迪隨時救援

▲▼國民,薛茲爾(Max Scherzer)、紅襪,薩爾(Chris Sale),同日200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王牌薩爾將在12日先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波士頓紅襪隊王牌左投薩爾(Chris Sale),7月底因左肩發炎修養2週後,傷癒投了一場同樣位置再度發炎,這次修了將近5週,紅襪球團預計在12日讓他歸隊先發,不過為了保護這位王牌左投,將有著嚴格的球數控制,假使狀況不佳,原先預計的先發伊渥迪(Nathan Eovaldi)將隨時頂上。

紅襪預計讓薩爾在下週面對藍鳥的主場3連戰,掛頭牌先發,這也將是他在8月13日後的首度出賽,不過有鑒於他本季左肩有著多次發炎的紀錄,前兩局設定總球數40球。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表示,如果情況不對隨時會讓原先預計先發的伊渥迪頂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渥迪在7月底被交易至紅襪補強先發戰力,先發8場繳出2勝3敗,防禦率4.10。薩爾本季的表現相當精彩,也讓他連續7季入選全明星賽、連3季擔任明星賽先發投手,本季總共出賽23場,拿到12勝4負,防禦率更只有1.97,位居美聯防禦率王,全聯盟當中也只有大都會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的1.68優於他。

▼薩爾傷癒首戰,伊渥迪隨時做好上場準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薩爾傷癒首戰,伊渥迪隨時做好上場準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