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華航驚傳乘客在機上死亡! 警方封鎖飛機調查

2018年09月8日 13:09

▲▼ 中華航空,華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華航班機CI4從台北飛往舊金山途中,傳出一名外籍乘客在機上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航空班機CI4從台北飛往舊金山途中,傳出一名越南籍或印尼籍乘客在機上死亡。目前美國警方已經登機處理,封鎖整架飛機進行調查,以確認是否會傳染疾病,預估至少花上1小時又45分鐘。航空公司表示,機組人員指出,死者是因健康因素在航程中過世,真正原因則仍待進一步調查。

據了解,這班飛機落地後,已和舊金山當地醫護人員確認該名乘客過世,目前需等待舊金山當地警方調查,待所有狀況釐清後,全數組員、乘客才得以離開飛機。目前至少有3名醫護人員與3名警察登上飛機,多數乘客則反應冷靜,同時為死者感到難過。

經華航查證後證實,這班飛機於當地時間7日晚間降落前,一名旅客因身體不適失去意識,緊急請地面準備救護車,然而,在抵達舊金山機場前,該乘客不幸失去生命跡象,經當地待命醫護人員診斷已經不治。由於配合當地檢警進行調查,因此延誤乘客下機程序。旅客們目前已陸續下機。

13:09 出版

15:16 更新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