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候不佳班機轉降…159乘客滯留機場 暖機長親送40盒披薩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航空公司編號2354班機6日原訂飛往達拉斯-沃斯堡國際機場,但因天候不佳轉降德州一處小機場,而機上159名乘客要等到隔天早上才能飛往目的地。機長機長雷恩斯(Jeff Raines)為了安撫乘客,當場訂40個披薩直送機場,且親手分送給乘客們。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這架班機自洛杉機起飛後,遇上嚴重雷暴,最後決定轉降德州威契塔福爾斯市機場(Wichita Falls Municipal Airport)。但乘客並沒有因此而抱怨連連,因為雷恩斯成功安撫在場所有人,訂了40個披薩要給大家吃。

推特影片顯示,在外送員把披薩送到機場後,還穿著制服的雷恩斯不斷在外送車與受困乘客之間來回奔跑,親手分送披薩。在機場工作的瑞恩斯(Josh Raines)見狀立刻拍下眼前這一幕,直呼「我想我從沒見過這種事情。」

對此,雷恩斯表示,其實機組員都一起幫忙受困旅客,包括協助處理住宿飯店的大副、提供飲用品給航站所有乘客的空服員、幫忙安排接駁巴士與重新預訂航班的工作人員,「感謝大家的齊心幫忙…在團隊中沒有『我』這個字。」

美國航空公司事後證實,這架航班在7日上午繼續飛往達拉斯-沃斯堡國際機場。公司發言人亨德森(Tom Henderson)表示,「我們一直為我們的機組人員感到自豪,他們非常照顧美航客戶,他們是這個行業裡頭最棒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