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吳音寧不當政治提款機 柯文哲:被消費的是我欸

2018年09月8日 11:03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近來因為市場改建議題槓上北市府,台北市長柯文哲更為此飆粗口嗆吳什麼都不懂;而吳音寧也在臉書發文表示,不願意成為誰的政治提款機,並承諾10日上午將入市府進行討論。柯文哲8日受訪被問到吳音寧自稱政治提款機一事時表示,講這些都沒有用,「我們不需要解釋問題,我們只需要解決問題。」

柯文哲並反問,「欸,我們是被消費的欸」,因為站在議會被罵的是他、不是吳音寧。

近來打柯市府場改建相當有心得的民進黨議員簡舒培,在政論節目上被踢爆拿的資料只是北農的需求表不是檢討報告。對此,柯文哲僅嘆了聲氣,未再多談,「我跟你講,這個就算了,我覺得還是這樣,禮拜一既然他們有意見,我們就加開一次雙首長臨時會議,來討論北農的一些工程建設的問題。」

至於吳音寧自稱是政治提款機,柯文哲也說算了,表示講這些都沒有用,「我態度是這樣,我們不需要解釋問題,我們只需要解決問題」,140億的市場改建工程,蓋好後一用就是50年,所以有問題就進來講。

柯文哲仍舊不滿表示,覺得很奇怪,市府又不是沒有管道給吳音寧,「禮拜一就大家進來,這個工程上還有很多考量,所以合理的我們都會接受,也不是你講得百分之百我們都要接受,就是大家在討論一遍。」

▲▼柯文哲出席107年臺北市文山區健行。(圖/記者莊喬迪攝)

▲柯文哲出席107年台北市文山區健行。(圖/記者莊喬迪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