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案地玩躲貓貓問:在哪裡? 身後突冒童音答腔…Eason轉頭一看嚇傻急喊卡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Eason(黃尹宣)接下不少靈異外景節目,因為碰到不少靈異事件,改變了原本的鐵齒個性,近日他在節目上分享某次到一所曾發生命案的幼兒園玩躲貓貓,他負責躲藏,搭檔負責找人,沒想到過程中不只聽到小朋友的嬉鬧聲,到了尾聲,距離身後50公分處竟傳來小朋友聲音說出:「在這裡!」讓他當場發毛趕緊投降。

Eason在《麻辣天后傳》講述有次到發生命案的幼兒園出外景玩躲貓貓,發現廢棄的一座溜滑梯下有視線死角,便趕緊躲起來,搭檔邊找邊不斷喊著:「小朋友在哪裡~」此時他突然聽到周圍傳來有小朋友在笑的「嘻嘻」聲,之後搭檔慢慢靠近他的藏身之處又問了一句:「小朋友在哪裡?」這時他清楚聽到約莫距離身後50公分的地方,有個小孩子回話:「在這裡!」

▲Eason講鬼故事。(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ason講鬼故事。(圖/翻攝自YouTube)

當下一回頭,身後卻空無一人,Eason嚇到趕緊現身投降,結束躲貓貓橋段,事後製作人才告訴他,他躲藏的位置正好是命案現場,當時小朋友們在玩遊樂器材,都擠在溜滑梯上,其中一個小朋友迫不及待跳了下來,頭正好卡在一旁用童軍繩做成的網狀好漢坡上,等到老師趕來時,小朋友已經不治身亡,從此幼兒園招不到生,就廢棄到了現在。

在聽完命案發生過程後,Eason拿手電筒回頭一照,就看到當時的童軍繩好漢坡還在,且童軍繩還在微微晃動,讓他當場發毛。Eason和無尊也有主持靈異節目,當時到曾有小女孩遭姦殺的地方出外景,一邊播恐怖的背景音樂,一邊全身發毛玩桌遊,奇怪的是,外面一點微風都沒有,身邊一扇很重的窗戶,竟突然發出往上又往下的碰碰聲響,兩人嚇到狂奔出去,卻被製作人叫了回去:「任務沒執行完,你們要繼續執行。」

Eason不信邪,結果摔車又爆瘦。(圖/翻攝自Eason臉書)

▲Eason接了許多靈異節目外景(圖/翻攝自臉書)

重回現場後,無尊最後玩遊戲輸了,就在說完:「蛤~我輸了~」後,便聽到非常清楚的笑聲:「呵呵呵呵呵呵~。」耳麥有清楚錄到聲音,當時才體會到什麼叫做嚇到講不出來,和Eason直接撞倒攝影師、拔腿往外衝,「真的太可怕!那也是我們唯二一次錄到一半我們就不錄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