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毛毛周記/高雄炸雨只能在家!汪「終於出關」見太陽感動狂嚶

寵物小組/整理報導

《ETtoday寵物雲》整理了一周內最受歡迎的寵物動物新聞TOP5,讓喜愛動物的大家不錯過最精采的內容!(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影/高雄炸雨只能在家!汪「終於出關」感動狂嚶:想死太陽公公了
南台灣連日大雨,家住高雄的米克斯汪「可成」也因此無法出門,日前天氣終於轉晴,媽媽趕緊帶牠出門走走。沒想到,可成見到久違的太陽公公,感動地「喜極而泣」,在車子裡不斷發出嚶嚶聲,可愛模樣彷彿在傾訴對好天氣的思念。

影/三花貓狩獵邊饒舌! 超高速動嘴「呀呀呀」下秒被踹臉
新北板橋有隻可愛的小三花對著逗貓棒練起「饒舌」,唱得正起勁時卻突然被飛踢,好險「台風穩健」的牠絲毫沒有被影響,趕快站起來繼續「表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農舍有蛇!母雞孵蛋被「環狀纏繞」 爸媽淡定笑回:牠很常來
國外有名女網友Sara Allison日前回德州幫爸媽看家,意外發現家裡的農舍出現一條蛇,而且還環繞在一隻正在孵蛋的母雞身邊,嚇得趕緊打電話通知家人。但爸媽知情之後卻反應淡定的說,「牠很常來」,甚至要她不用驅趕也沒關係,因為這隻蛇並不會傷害雞隻。

影/站起來比爸拔高!「巨嬰汪」每天睡前塞奶討抱 沒抱到就哭哭
桃園的飼主傅郁淳前陣子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一則可愛的影片,畫面中,一歲半的標準型貴賓「冰淇淋」因為想要睡覺了,所以就按照慣例的找每位家人輪流撒嬌討抱,模樣溫馨又有愛,但其實牠以前剛到家是非常膽小的,如果被陌生人摸到甚至會直接漏尿。

影/阿金死不吃藥!媽甜喊「笑一個」秒塞入 牠瞬間垮臉:被陰惹
許多毛孩會抗拒吃藥,讓飼主餵藥時超頭痛!大陸一隻黃金獵犬就不願吃藥,嘴巴閉得緊緊的,說甚麼都不肯張開。一旁媽媽見狀,突然要牠「笑一個」,下秒就順利餵藥。阿金發現自己被騙後,露出「再也不相信這世界」的表情,讓網友們全笑翻了。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阿金死不吃藥!媽甜喊「笑一個」秒塞入 牠瞬間垮臉:被陰惹。(圖/翻攝自Facebook/西瓜視頻)

▲阿金發現被騙,瞬間垮臉。(圖/翻攝自Facebook/西瓜視頻)

關鍵字: 可成友人罩米克斯三花貓饒舌母雞巨嬰汪黃金獵犬吃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