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嫌客廳冷氣吵...「嗆精神問題殺人免死」 他無奈:根本沒開!

2018年09月8日 12:08

▲冷氣。(圖/記者蔡惠如攝)

▲冷氣示意圖,與本文內容無關。(圖/記者蔡惠如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住家最怕遇到龜毛鄰居!一名網友表示,今年4月開心買了新房,但是隔壁阿嬤卻反應客廳冷氣機噪音很大,就算後來都沒有在開,但對方卻仍不斷來抗議,還撂話「如果有精神問題,殺人不用被判死刑」。

一名網友於「爆料公社」發文表示,4月很開心買了新家,先請人裝熱水器等設備,結果隔壁的阿嬤馬上來按門鈴,表示冷氣噪音很大,還說之前有請環保局來測噪音,但是當時冷氣根本還沒搬進來,讓她一頭霧水,只能先回答之後會請師傅來看。

到了5月正式搬家當天,到了晚上6點多隔壁住戶馬上來按門鈴,馬上就把冷氣關掉;隔天詢問社區秘書後才得知,因為自家的客廳和隔壁的浴室有一面共同壁,因此對方覺得冷氣機震動會吵到他們,也因此跟前屋主鬧得很不愉快,之後為了不傷和氣,再也沒開過客廳冷氣。

▲因為冷氣不斷被鄰居按門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因為冷氣不斷被鄰居按門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本以為糾紛就此結束,不料前幾天半夜2點半鄰居再來按門鈴,但原PO累了沒起來,隔天早上就在電梯口被攔下,對方自稱是做冷氣的,知道有沒有開冷氣,原P O也只能解釋當時都睡了,真的沒人在客廳,最後無奈地說「有睡眠障礙或精神障礙(幻聽)應該去找醫師處理」,結果鄰居阿嬤說,如果有精神問題,殺人不用被判死刑。

最後原PO也表示,已經把電鈴線剪斷,不想管他們了,詢問網友們到底噪音出處在哪?網友粉也紛紛留言表示,「電鈴通電啊,按一次被電一次,看他能按多久」、「別問了,現在是農曆七月」、「阿嬤想叫你跟他買冷氣」、「既然沒開還是來反應,我的話,就開下去吹,反正對他們來講,都一樣,我幹嘛熱到自己還被罵」、「樓上樓下有室外機的也會,叫阿嬤去找別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