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狂了!大媽洗頭ing也要搶合照 馬英九一句話讓粉絲笑歪

2018年09月8日 10:43

▲▼支持者不顧洗頭模樣,仍與馬英九一起合影留念。(圖/翻攝馬英九IG)

▲馬英九日前到嘉義縣輔選,7日晚在Instagram貼出他與正在洗頭的顧客合影,開玩笑稱「還有哪邊需要加強嗎?(圖/取自馬英九IG)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5日到嘉義縣為國民黨嘉義縣長候選人吳育仁輔選,從水上、中埔、竹崎到布袋、民雄,無論街頭拜票、災區慰問災民,大啖蚵仔包、買魚丸伴手禮都大受歡迎,連美髮店正在洗頭的顧客,也開心與馬英九合影。隨後,馬英九在IG上一句「還有哪邊需要加強嗎」,還搭配上搞笑的表情符號,下面網友全笑翻。

吳育仁表示,馬英九所到之處民眾爭相合照,宛如「小馬哥旋風再現」,大大提高年底選舉士氣。當馬英九在布袋觀光漁市得知市況差,八二三水災之後再減3成,特別吃起蚵仔煎、蚵仔包,並買了幾家的魚加工產品,期能幫忙「拼經濟顧生活」。

馬英九7日晚間則在Instagram貼出他與正在洗頭的顧客合影,更開玩笑稱「還有哪邊需要加強嗎?」、「頭洗一半也要拍」,不少網友也不禁羨慕留言「也想跟馬總統拍照」、「我這邊要加強」、「希望有機會,你也可以來高雄岡山」、「歡迎總統來嘉義」。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