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縮手」強拉三分砲 本季19轟超越城島創新紀錄

2018年09月8日 09:32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連3場開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手肘傳出傷勢,但打擊依舊威猛,台灣時間8日作客白襪比賽,3局上敲出三分砲,本季第19轟出爐,連續3場比賽開轟,也打破前輩城島健司2006年18轟紀錄,締造日籍打者在新人年最多轟的紀錄。

此戰3局上,一、二壘有人情況,白襪先發左投羅登(Carlos Rodon)塞內角球攻擊,大谷翔平縮著手臂用極快的揮棒速度,將球轟到中、右外野方向剛好飛出全壘打牆,這發三分彈幫助天使取得4比1領先。

大谷翔平大聯盟菜鳥年就敲出19支全壘打,先是超越日本前輩「酷斯拉」松井秀喜,現在又打破城島健司於2006年所創下的18轟紀錄,成為在大聯盟新人年敲最多全壘打的日籍打者。

此外,這是大谷翔平本季第2次連續3場比賽敲出全壘打,同時也是第二隻從左投手中開轟,根據大聯盟數據資料,大谷這發全壘打,擊球初速為105.6英哩,飛行距412英尺。

▲城島健司日籍打者菜鳥年18轟記錄,被大谷翔平改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城島健司日籍打者菜鳥年18轟記錄,被大谷翔平改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