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謝長廷再出招!公布華航飛北海道3班次載千名國人回台

2018年09月8日 09:24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日本北海道發生地震,駐日代表謝長廷今(8日)早宣布,華航8日可以提供三班大型飛機,共1065個位子,希望當天就能讓滯留的台灣旅客脫困回故鄉。他上午也公布三班航班的班次,呼籲大家儘速上網訂位。

▲華航開闢美國哥倫布市貨運定期包機航點,採747全貨機飛航,是華航第11個美國貨機航點。(圖/華航提供)

▲華航今開3班飛機接台灣旅客。(圖/華航提供)

謝長廷在臉書發文說,因不少滯留北海道札幌的鄉親一再詢問,他把所知今天華航飛機的資訊提供,包含15:00 、飛高雄 B777型飛機(358座位);19:15、飛桃園A330型飛機(307座位)19:45、飛桃園B747型飛機(400座位)。他指出,昨天已請華航儘速PO在官網上,且因擔心北海道食物不足,這次來回餐點特別都由台灣帶來。

另外,他也說明,札幌到新千歲國際機場的JR快速鐵路,昨天13:00已經恢復行駛.今日早上六點起照常運轉,因為自由行而滯留的人數不能把握,所以希望大家速上網訂位,訂到位子後請提早往機場移動;如訂不到今天的位子就往後訂明後天,他會再交涉明天華航或虎航加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