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街遭中年男「五爪襲胸」竟是馬英九! 潘若迪嬌喊:不要這樣~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潘若迪靠著深厚的健身底子,和幽默風趣的形象,在娛樂圈長紅至今。他近年上遍各大節目,很受觀眾喜愛,隨著節目熱播,讓他的網路人氣也跟著喊漲,6日在臉書透露,參加活動時巧遇前總統馬英九,兩人除了重現經典「死亡之握」合照,還被襲胸,逗趣畫面立刻引來關注。

▲潘若迪擁有衣服也遮不住的傲人胸肌。(圖/取自潘若迪臉書)

▲潘若迪擁有衣服也遮不住的傲人胸肌。(圖/取自潘若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若迪PO出四格照片,當時他穿著經典打扮,緊身T恤搭配運動褲,戴著黑色棒球帽,身邊站著的是前總統馬英九,兩人相見歡。他一見偶像超開心,立刻主動上前握手,沒想到結實胸肌太搶眼,一個不防就被襲胸,回想起這一幕,還在貼文中害羞笑稱:「馬總統⋯這⋯這⋯不要醬⋯…很多人在看內」,逗趣的合體照,立刻引來大批網友關注。

▲潘若迪被馬英九當街襲胸,讓他超害羞。(圖/取自潘若迪、馬英九臉書)

▲潘若迪被馬英九當街襲胸,讓他超害羞。(圖/取自潘若迪、馬英九臉書)

照片上傳,潘若迪的留言串歡笑聲不斷,兩人握手的畫面太經典,還被不少網友笑稱:「出現了,傳說中的死亡之握XD」,還有過來人開玩笑表示:「放心,我10年前也握過,沒事」。而他被襲胸的畫面太搶鏡,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忍不住直虧:「你居然被吃豆腐了」、「禮尚往來要摸回去啊」,討論十分熱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