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福如懷孕了? 街頭放閃飄孕味…男友HowHow出聲了!

2018年09月8日 00:4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HowHow(陳孜昊)靠著搞笑業配影片,在網路闖出名號,一躍成為百萬點閱的Youtuber。他雖號稱「邊緣人」,卻擁有廣大死忠粉絲,更與歌手鄧福如穩定交往近4年,沒想到近來女友被拍到飄孕味的模樣,對此,他也做出回應了!

▲▼鄧福如、HowHow穩定交往近4年。(圖/翻攝自鄧福如臉書、HowHow IG)

▲鄧福如、HowHow穩定交往近4年。(圖/翻攝自鄧福如臉書、HowHow IG)

31歲鄧福如比男友HowHow大2歲,2015年10月受訪時透露,是透過臉書認識男友,當時更以「宅先生」稱呼愛人,她當時坦言,交往以來個性非常契合,未來也不排除閃電步入婚姻。不久前,在蔡阿嘎舉行10周年演唱會時,2人也曾罕見同框,顯見戀情十分穩定。

不過,穩定交往近4年時間,據《蘋果日報》報導,鄧福如似乎有些幸福肥,被拍到穿著平底鞋,散發出些許孕味的模樣,HowHow則扶著她的腰過馬路,互動十分甜蜜。對此,她透過經紀人否認有孕,並強調目前尚未結婚;HowHow則感謝眾人關心,同時也表示,如果有喜事一定會跟大家說。

除此之外,當時鄧福如在街上當起攝影師,拿著手機幫男友拍照,HowHow事後也透過IG發文,分享這張有些NG的女友視角照笑說,「真的是很會拍跳躍照呢。」

▲▼鄧福如、HowHow穩定交往近4年。(圖/翻攝自HowHow IG)

▲鄧福如幫HowHow拍的跳躍照。(圖/翻攝自HowHow 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