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破100KG…開唱粉絲認不出 任賢齊:現在沒人喜歡我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51歲任賢齊出道多年,熱愛運動的他,身材及外貌一直都保持得很好,不過近半年以來,為了籌備新片,一直在不斷的增肥當中,如今體重已經飆到破百公斤,他7日出席活動受訪時稱,因迅速增胖身體出了狀況,不僅如此連粉絲都幾乎快認不出他來了,演出時還以為他是暖場嘉賓。

▲▼任賢齊體重飆升。(圖/翻攝自任賢齊微博)

▲任賢齊為新戲增胖,從原本的74公斤暴肥到100公斤。(圖/翻攝自任賢齊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任賢齊7日出席香港活動,甚至還要擔任活動的模特兒,他在接受香港媒體訪問時,稱為了參加這個活動,有刻意在幾天前少吃一些,不停提醒自己要縮小腹。被問及增胖後的狀況時,任賢齊坦言自己現在看到食物,都想哭了,加上有胃酸逆流的問題,「我現在每天晚上都會被胃酸逆流弄醒,現在也都還有(這狀況),喉嚨都腫了,講話唱歌都有點沙啞。」

▲▼任賢齊體重飆升。(圖/CFP)

▲任賢齊體出席活動,忍不住哀嘆現在沒人喜歡自己。(圖/CFP)

此外,任賢齊被問及小孩對他的新造型有沒有什麼意見時,他忍不住慘叫直呼,「現在都沒有人喜歡我,半年沒有剪頭髮、沒剃鬍子,之前開唱上台,觀眾的反應也很冷淡,好像不認識我似的,以為我是暖場嘉賓。」雖然對增肥後自己的外型不滿意,身體也出現不少狀況,但他表示新戲的劇本寫得很好,因此覺得再辛苦都是值得的。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