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就是買不到!速霸陸推日本限定「WRX S4 STI Sport」

▲Subaru推日本限定WRX S4 STI Sport。(圖/翻攝自Subaru,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無法抗拒「限定」這兩個字,心裡好像有一股聲音,不斷的告訴自己「買吧,不然就沒機會了」,不過也有想買卻買不到的情況,像日本車廠常常會出限定特別車款,只有在日本地區才能買得到,Subaru近期就推出了日本限定車型WRX S4 STI Sport,讓台灣車迷只能看著照片流口水。

▲▼Subaru推日本限定WRX S4 STI Sport。(圖/翻攝自Subaru)

▲Subaru日本限定WRX S4 STI Sport 9月21號就要開賣了。

談到性能房車,大家可能第一個想到的是Subaru的WRX,而這次推出的WRX S4 STi Sport則是介於WRX S4跟WRX STI之間的車型,並不會像STI版本一樣完全強調性能,會兼顧日常使用的舒適性。

WRX S4 STi Sport主要是在外觀以及配備上有些升級,像是底盤重新調整,懸吊也換上經過STI (Subaru Tecnica International)部門調校過的Bilstein DampMatic II避震器,雖然動力方面沒有增加,但過彎時的穩定性提升不少,也讓車內乘客更舒適。

▲▼Subaru推日本限定WRX S4 STI Sport。(圖/翻攝自Subaru)

▲輪框使用深灰色的18吋鋁製輪圈。

外觀部分,後視鏡蓋、下擾流還有水箱護罩等等都使用亮黑的配色,車尾還有STI的銘牌,更採用深灰色的18吋鋁製輪圈,而內裝方面,座椅是採用Recaro運動化座椅,由皮革與麂皮製作,方向盤也是STI所特製的,讓車主可以感受到整台車散發著猛獸一般的氣勢。

▲▼Subaru推日本限定WRX S4 STI Sport。(圖/翻攝自Subaru)

▲內裝也十分有質感。

這台車使用的全時四輪驅動,強悍的運動能力,讓許多人成為這輛車的粉絲,在同級沒有別的對手的情況下,可以說是日系性能轎車的代表也不為過,當然大家最關心的售價部份,日幣409.32萬日圓(約112.5萬新台幣),且在9月21號「日本」開賣,不過台灣的玩家就只能乾瞪眼了,畢竟這是「日本限定」車款。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