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歲「值得投資的4件事」:讓我們在青春中沒有遺憾

▲ 對於剛出社會的我們,這些事情是絕對不能節省的。(圖/翻攝自unsplash)

編輯/Ann

剛出社會的我們,有很多地方捨不得花錢,但是往往因小失大,得不償失。給新鮮人一些金錢建議,這些地方一定不能節省,畢竟青春只有一次,讓自己在以後的生命裡沒有遺憾吧。

#學習

常常聽人說道,在應該學習的時間好好充實自己,因為畢業之後,或許就沒有那麼多時間再去專心學一件事。其實錢花在學習上並不浪費,或許學到的東西能幫助你擁有更寬的視野,去做更有價值的事情,當然也就賺取更多的錢,千萬不要認為大學四年就是吃喝玩樂,等到畢業了才發現每個人的起跑點已經不同了,而你還停留在原點。

▲投資。(圖/翻攝自unsplash)

▲ 學習也是一份投資。(圖/翻攝自unsplash)

#旅行

長輩總是說20歲之後,日子過得特別快。的確,人生不長,世界的每個角落不可能一一踏過,但是想去哪裡玩,就給自己一個目標吧。旅行很多時候不僅是看看風景,也是心靈的成長,讓你發現原來世界上每個國家的風情都不一樣,不要停留在教科書中,好好的去體會吧。

▲投資。(圖/翻攝自unsplash)

▲ 旅行能夠讓自己擁有不一樣的視野。(圖/翻攝自unsplash)

#飲食

很多人會在飲食上節約,選擇泡麵度日,其實這是許多年輕人的惡習,或許現在還有本錢去揮霍,但是健康問題絕對不會因此放過你。要節約可以從別的方面下手,但是飲食還是對自己好一些,哪怕少買一支口紅,吃一餐自己喜歡的,也不是浪費。

▲投資。(圖/翻攝自unsplash)

▲ 飲食絕對不能省,健康是最大的資產。(圖/翻攝自unsplash)

#興趣

對於培養興趣,不少人覺得是一份奢侈。其實不然,興趣很多時候可以調和我們的壓力、心情,也是當你一個人時唯一能夠陪伴你的東西。不妨去尋找一個你能堅持,而且不花大錢就可以滿足的興趣。

▲投資。(圖/翻攝自unsplash)

▲ 擁有興趣的人,永遠能活出自我。(圖/翻攝自unsplash)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