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傳》乾隆穿越回現代! 霍建華白T搭沛納海變陽光型男

▲霍建華各種風格都能駕馭,真的是男神啊~

記者楊坊士/綜合報導

近期古裝劇熱播,《如懿傳》接續《延禧攻略》熱潮,讓飾演皇上的霍建華人氣又往上飆升。不只隨著劇情有超高討論度,近期還頻頻「穿越」回現代,為代言的腕錶站台,以簡單白T搭配潛水錶,化身陽光型男,古今兩種風情都迷人,叫人難抉擇。

▲霍建華戴沛納海(圖/翻攝自沛納海OfficinePanerai微博)

▲把焦點全放在腕錶,霍建華可說是超盡責。(圖/翻攝自沛納海OfficinePanerai微博)

自從2017年3月起,高人氣的霍建華,成為義大利鐘錶品牌Panerai(沛納海)創立157年來首位大中華區代言人。8月開始頻頻站台在大陸各地舉辦的錶展,8月24日時,他將服裝徹底簡化,把焦點放在手上的潛水錶,整個人散發清爽活力。

▲霍建華戴沛納海(圖/翻攝自www.panerai.com)

▲手上的腕錶,是沛納海創新材質一大突破。(圖/翻攝自www.panerai.com)

這只LUMINOR SUBMERSIBLE 1950 BMG-TECH™ 3 DAYS AUTOMATIC,是2017年發表,其全新的「BMG-TECH™」技術,是由鋯、銅、鋁、鈦、鎳等元素打造的玻璃狀合金,更輕、更堅固及具抗腐蝕性。配上近年大勢的藍色錶面,強悍又充滿運動氣息,很適合陽光男配戴。

▲霍建華戴沛納海(圖/品牌提供、翻攝自雨果博斯BOSS微博)

▲秋冬就學霍建華這樣穿吧!(圖/品牌提供、翻攝自雨果博斯BOSS微博)

除此之外,霍建華代言的德國精品男裝HUGO BOSS也釋出多款秋冬系列大片,全部以黑白色調呈現,更能凸顯他的優雅神情。從立領大衣、線條元素成套西裝,又轉型成都會菁英風格。從乾隆皇上到現代的翩翩男神,你喜歡哪一種的他呢?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