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耳邊講2字 宇珊回頭看沒人..床上崩潰狂抖:太噁心!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Popu Lady宇珊體質敏感,雖然八字不輕,卻能感應到「好兄弟」存在,她平常在舊家房間睡覺時,不敢拉起窗簾,怕室內太暗,睡覺時不敢把腳伸出棉被外,怕突然被抓腳;近日農曆7月鬼門開,提起遇上的靈異故事,宇珊透露國小三年級時,某次在房間睡覺,一位中年男子突以氣音在她耳邊,用台語說「鬥陣」,讓她嚇得狂發抖。

►更多【明星鬼故事】相關新聞

▲宇珊。(圖/翻攝自宇珊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宇珊有靈異體質。(圖/翻攝自宇珊IG)

國小三年級時,某次在舊家睡覺,當時是清醒狀態,她躺在床上面對鋼琴、背對窗戶,突然感覺到一位中年男子以非常近的距離,在她耳邊用氣音說「鬥陣(台語:一起)。」當時她嚇到完全不敢睜眼,又完全不敢說話,所以一直躲在棉被裡發抖,過一陣子後鼓起勇氣回頭看,才發現什麼都沒有,至今回想起來,宇珊激動說:「那感覺真的太噁心!」

宇珊後來聽完那個聲音,開始一直發抖,隔天跟家人講,爸媽都只說「小孩子不要亂講話」,「只有我哥哥相信我,到現在哥哥這件事他也記得。」後來就沒有再遇到那位中年男子,「但我們舊公寓那間,是一直有靈體存在的,還有遇過另一個女生在我媽媽房間廁所抓住我的腳,那個女生我同學來我家的時候,也看到她從廁所披著頭髮走出來。」

▲▼Popu Lady大元、洪詩、宇珊Knot京站快閃店開幕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Popu Lady宿舍曾鬧鬼。(圖/記者季相儒攝)

此外,宇珊也曾在Popu Lady宿舍遇鬼,印象最深刻的是,某天晚上睡覺,宇珊跟寶兒睡同房,當她睡到一半,突然覺得有個人把自己拖下床,她不斷掙扎、想掙脫往上爬,卻連續好幾次,爬上床後又被拖下床,當時她意識到自己抱著寶兒說「救我,我好害怕」,寶兒則回答「不要怕有我在。」隔天醒了之後,因為感受太過真實,不確定是否是夢境,後來問寶兒是否有發生此事,原以為寶兒會回答在做夢,沒想到寶兒竟說「我不確定」,宇珊說:「那時候才發現,原來她好象也有看到跟我一樣的畫面。」

宇珊有靈異體質,能感應到「好兄弟」存在,只要和祂們共處同一空間,就會感到一陣暈眩,原本不知道自己能感應,只知道有遇過幾次,直到長大後跟一個租房子的房東阿姨聊到,她是水晶珠寶商,阿姨連夜做了一個可以護身的水晶石手鏈給她,才把手鏈當成護身符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