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千金香閨遭男子闖入! 警察驚爆怪異男是「公安」

▲▼何超蓮香閨遭男子闖入。(圖/翻攝自IG/何超蓮)

▲何超蓮住家遭男子闖入。(圖/翻攝自IG/何超蓮)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澳門賭王何鴻燊的三房千金何超蓮有「最美千金」的封號,除了亮麗外型,又有經營理財頭腦,還開餐廳造成爆滿人潮。不過她近日遭男子騷擾,且對方疑似是一名「公安」,消息從網路警察群組中傳開,引發外界關注。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何超蓮坦承住家附近有男子在外面守候,且男方送上很多信、花、公仔等禮物,連家裡的保全都認識了。儘管她認為對方沒有惡意,不過那日媽媽開車出門,結果男方闖進家中,因此保安才報警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秘書Sandy透露,該名男子年約40多歲,「看到他在門口自言自語、指天指地,保安見男子行為有異,所以打電話報警。」有關男子在警察網路群組自稱「公安」,秘書則表示不知男子身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