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入場必知4點!70%降雨率 「背包尺寸」有新規定 

記者許力揚、洪文/台北報導

Ultra Taiwan 將於8、9日兩天登場,此次活動規模從Road to Ultra升級成為正式Ultra,除了活動本身外,相關規定也與以往有4大改變,許多以往可以帶進場的物品此次都被禁止,《ETtoday》為讀者整理了此次活動該注意的事項,在出發前往前詳讀內容,也讓你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參加活動。

►更多【Ultra Taiwan】相關新聞

▲▼Ultra Taiwan超世代音樂節。(圖/翻攝自Ultra台灣臉書)

▲Ultra Taiwan超世代音樂節將在8、9日登場。(圖/翻攝自Ultra台灣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 入口位置改變
此次活動場地增大將近2倍,位置也從原先的10號水門進入處移至9號及10號水門之間,建議讀者,因9號水門外的道路較不適合行人行走,進出場一樣從10號水門較為安全。

▲▼Ultra Taiwan地圖、免費接駁公車。(圖/翻攝自斯邦奈臉書)

▲Ultra Taiwan活動平面圖。(圖/翻攝自斯邦奈臉書)

2. 接駁公車改為免費
主辦單位斯邦奈也很用心的提供免費接駁公車,從行天宮2號出口處出發,早上10點一路到晚間7點都有,活動結束也有提供免費接駁服務,從10號水門出來的濱江街,從晚間9點半開始一路到晚間11點止。

▲▼Ultra Taiwan地圖、免費接駁公車。(圖/翻攝自斯邦奈臉書)

▲免費接駁公車。(圖/翻攝自斯邦奈臉書)

3. 禁止攜帶物品
活動現場安檢比起以往更為嚴格,許多物品都禁止攜帶入場:
依民航局規定禁止氣球、空拍機、雷射筆,另外包括刀械、棍棒、各式傘類、自拍棒、旗桿等具有攻擊性產品,

同時禁止攜帶任何種類容器、保溫瓶、飲料食物、檳榔、口香糖、茶包、糖果或巧克力等,還有禁止大型攝錄影機器皆不可攜帶,還有禁止攜帶摺疊椅、躺椅、各式帳棚如經查獲,一律視同自願放棄物品並交由主辦單位丟棄

今年針對癮君子的規定更加嚴格,全面禁止所有香菸(包含拆封及未拆封的香菸),以及雪茄,場內將提供菸品販售。其他包括打火機(場內吸菸區有提供)、電子菸、菸油等亦不能攜帶入場。

另一個今年新增的規定,就是禁止所有大於A4尺寸非透明包包&袋子,如有攜帶的參加者,官方有在活動場外設置寄物區,寄物後也會提供簡易透明背包可以攜帶個人必需品入場。

4. 攜帶物品
【必須攜帶】
活動場內有販賣酒水等產品,所以未滿18歲是禁止入場,不過參加活動者記得攜帶入場票券、身分證(或駕照、健保卡、護照)等有效證件入場。

根據中央氣象局天氣預報,活動首日(8日)降雨機率達70%,由於不能攜帶雨傘入場,建議攜帶雨衣,以及第二套乾淨衣物或是拖鞋入場,以免大雨掃了興致。

【選擇性攜帶】
戶外抗曬防蚊用品包括防蚊液、防曬乳(噴霧型禁止攜帶)、帽子、小外套,以及休息用的坐墊、巧拼、野餐墊、懶骨頭、充氣沙發(以上物品僅能在草坪區使用),還有旗織、國旗,以及手機、行動電源 (場內將提供手機充電站)或GoPro穩定器(最長30cm,比去年多15cm,折疊或伸縮型不可帶入場)。

►更多【Ultra Taiwan】相關新聞

Ultra Taiwan活動時程表:

▲▼Ultra Taiwan演出時程表。(圖/翻攝自Ultra Taiwan臉書)

▲▼Ultra Taiwan演出時程表。(圖/翻攝自Ultra Taiwan臉書)

▲▼Ultra Taiwan演出時程表。(圖/翻攝自Ultra Taiwan臉書)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