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主場7連勝告別懷特 陳柏良不捨:這一年改變大家有目共睹

▲中華男足友誼賽對馬來西亞勝利,教練懷特與陳柏良。(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華男足友誼賽對馬來西亞,教練懷特與陳柏良。(圖/記者林敬旻攝,下同)

記者謝孟儒/台北報導

中華男足7日晚間主場迎戰馬來西亞國際友誼賽,靠著吳俊青和朱恩樂各進一球以2比0收下勝利,而這場也是英籍總教練懷特(Gary white)的最後一場比賽,以主場七連勝畫下句點,隊長陳柏良也談到內心的感慨。

▼朱恩樂進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男足友誼賽對馬來西亞,教練懷特。(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柏良日前迎接中甲杭州綠城的百場比賽,幫助球隊以2比1贏球,並回國參與本次的友誼賽,賽前曾提到,「是在自己的國家、在田徑場,也希望明天的比賽大家能夠把訓練中的表現在球場上,展現出對勝利的渴望。」今天排出潘文傑、陳庭揚、陳威全、王睿、王建民、溫智豪、吳俊青、朱恩樂、陳柏良、陳浩瑋、李茂做為先發。

▼吳俊青進球。

▲中華男足友誼賽對馬來西亞,吳俊青。(圖/記者林敬旻攝)

最終中華男足靠著吳俊青和朱恩樂上下半場更進一球,以2比0擊敗馬來西亞,而這確定是懷特的最後一場比賽,以主場7連勝完美告別,懷特也談到了「這段時間是我人生非常完美的一段時間,面對馬來西亞全職業球員,台灣只有半職業的環境,希望大家能多看看球員們的努力。」

▲中華男足友誼賽對馬來西亞勝利,球員開心合照。(圖/記者林敬旻攝)懷特對陳柏良的謙虛、聰明、球技以及領導能力讚譽有加,一度開玩笑誇讚如果陳柏良是女生就會想要娶他,如今將離開台灣,也讓陳柏良感到非常不捨。陳柏良提到,「我其實很難過、不敢相信這一天的到來,我覺得我們就像一家人,說不出再見,但知道這就是足球。」

▼ 中華男足對馬來西亞友誼賽。左起陳柏良、李茂、懷特、朱恩樂、吳俊青(圖/記者謝孟儒攝)

▲▼ 中華男足對馬來西亞友誼賽。左起陳柏良、李茂、懷特、朱恩樂、吳俊青(圖/記者謝孟儒攝)

「短暫的離別是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遇。」陳柏良表示,「懷特這一年來帶來足球環境的改變,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希望懷特能越來越好,也希望他留下來的東西,我們能夠繼續發展得越來越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