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名車猛撞超商!玻璃「爆噴傷人」他秒逃…74公尺外有亮點

2018年09月7日 22:39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男子7日凌晨將百萬名車撞進超商內,導致玻璃碎裂傷及路人,沒想到他沒有報警反而直接下車逃跑。後有網友發現,撞車地點竟只離該車的營業處74公尺,直接笑翻。

警方表示,該輛名車行駛中山路時,因不明原因失控,一路撞樹、路燈等,後撞進超商內的梁柱才停下,超商的玻璃也因巨大撞擊全部碎裂,導致一名阿伯受傷;誇張的是,該名駕駛並沒有報警,反而徒步逃跑。

▲▼中和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該輛車直接撞進超商,導致玻璃全碎。(圖/記者陳雕文翻攝,下同)

▲▼中和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位在台中的陳姓車主表示,他將車借友人開,但不知道到底是誰肇事逃逸,目前也直接北上協助釐清案情。警方指出,目前正在調查逃逸的男子,而受傷的老伯也表示無大礙,直接離開。

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名男子撞上的超商再往前74公尺,竟是同廠牌的營業處,「剛好可以買輛新的」,也有人笑說,「他其實是跑過去那買輛新的了」。

▼網友發現維修廠就在後方。

▲▼中和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