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呂薔賽後熱血開唱:持續支持高孝儀與富邦

▲呂薔。(圖/記者劉峻誠攝)

▲呂薔。(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7日起3天,在新莊主場舉辦「G! POP」活動,連續3天在賽後舉辦演唱會,要讓球迷欣賞球員球技外,還能一同參加音樂嘉年華,7日邀請「靈魂樂女王」呂薔賽後演唱,呂薔也擔任開球嘉賓,第一次踏上投手丘,讓他相當緊張,不過因為富邦外野手高孝儀的細心指導,呂薔心裡也舒坦了許多,她說:「我會持續為他加油,也會為富邦加油。」

過去只在體育課體驗過棒球,但因為怕球,所以很少主動去體驗的呂薔,也曾在多年前進場看過棒球比賽,但第一次走球員通道,第一次站上投手丘,這都讓她感到緊張,但高孝儀指導她投球,讓他相當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3年18歲的呂薔發行首張專輯《We Don't Talk》,隨即就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2018年再以《O_LOVE》入圍最佳女歌手獎,呂薔說:「我很喜歡O_LOVE,這是關於愛的歌,雖然只有8個字,但充滿了酸甜苦辣,今天在賽後我也會帶來熱血的歌,希望大家一起High、一起玩、一起唱歌。」

▼呂薔為富邦悍將開球 。(圖/富邦悍將提供)

▲呂薔為富邦悍將開球 。(圖/富邦悍將提供)

▲呂薔為富邦悍將開球 。(圖/富邦悍將提供)

▲呂薔為富邦悍將開球 。(圖/富邦悍將提供)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呂薔高孝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