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蓉跟老公起口角 負氣離家...獨自流浪到淡水

2018年09月7日 20:58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陳怡蓉在《雙城故事》飛往舊金山追愛,問及有無像劇中一樣離家經驗?她笑說,以前家中幸福,沒有離家過,反而是婚後有次因小口角、負氣離家。

▲▼陳怡蓉在《雙城故事》赴美追愛。(圖/青睞影視)

▲陳怡蓉在《雙城故事》赴美追愛。(圖/青睞影視)

陳怡蓉說,當時她一個人坐捷運到淡水,到了淡水覺得有點冷,決定回家收拾東西,結果一到家老公就道歉,於是這場逃家生涯就結束了。

▲▼陳怡蓉(左上)與曾珮瑜在《雙城故事》中兩人交換公寓。(圖/青睞影視提供)

陳怡蓉(左上)與曾珮瑜在《雙城故事》中兩人交換公寓。(圖/青睞影視提供)

在《雙城故事》透過視訊維繫與另一半感情,陳怡蓉現實生活中因拍戲的關係,時常不在台北,會趁拍戲空檔,透過視訊跟老公一起玩手遊,每天較勁彼此的積分,笑說積分一定要比對方高,「男人不能『讓』女人,這樣才有比賽的樂趣。」
 
溫昇豪在工作中都會利用遠端視訊跟老婆女兒通話,黃柏鈞則透露自己喜歡遠距離戀愛:「兩個人在一起有點距離感是好的,彼此都能有空間去做自己的事,而且會因此更去想念對方。只要彼此夠喜歡,不論相隔多遠都能在一起。」
 
此劇有部分是在飛機上拍攝,導演葉天倫第一次在飛機上拍戲,為了要呈現這是一個國際化的航班,特地找來世界各地的臨演,有各色人種、甚至回教國家的演員協助拍攝。葉天倫特別感謝華航全體同仁的支持,提供新世代的飛機客艙拍攝,甚至連劇中的空姐都是由真正的空服員來飾演。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