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48》剛結束⋯松井珠理奈站C位復工! 露臉同台宮脇咲良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日本人氣偶像SKE48松井珠理奈日前拿下AKB48總選舉冠軍,卻因身體狀況出現問題,演藝事業無預警在7月喊卡,而她當時正在參加《PRODUCE 48》,同時宣佈退出。事隔近2個月,她7日正式復工,帶著紅潤的氣色回歸,與宮脇咲良同台出席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帶來新歌《Sentimental Train》舞台,讓大批擔心她的歌迷鬆了一口氣。

▲▼ 松井珠理奈站C位復工了! 同台宮脇咲良(圖/翻攝自《MUSIC STATION》)

▲▼ 松井珠理奈復工了。(圖/翻攝自《MUSIC STATION》)

▲▼ 松井珠理奈復工了。(圖/翻攝自《MUSIC STATIO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井珠理奈7日正式亮相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她精神奕奕昂起高音調,表示自己身體已無大礙,這段時間謝謝粉絲的支持,最後綻放大大笑容,在鏡頭面前報平安,再以「一姐」之姿重返舞台,她也帶領成員宮脇咲良、高橋朱里、田中美久、矢吹奈子等人一起演出新歌《Sentimental Train》,首度回歸的舞台立刻掀起話題討論。

▲松井珠理奈以一姐之姿回歸歌壇。(圖/翻攝自《MUSIC STATION》)

▲松井珠理奈休息近2個月,以一姐之姿回歸歌壇。(圖/翻攝自《MUSIC STATION》)

另一方面,女團IZONE官方帳號也在7日啟動,12位成員已在4日起飛前往日本見製作人秋元康,讓歌迷格外期待日、韓合作的女團誕生。不過,松井珠理奈在參賽節目中途退出,本就謠言四起,如今節目剛結束1個禮拜,她迅速回歸、時機恰到好處,也有網友震驚直呼「這麼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