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華男足2比0馬來西亞 主場7勝不敗告別懷特教頭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中華男足英國籍總教練懷特(Gary white)合約即將在這個月到期,據說不再續留。儘管如此,中華男足7日主場的國際友誼賽,靠著吳俊青和朱恩樂的進球2比0擊敗馬來西亞,以主場7連勝為懷特告別。

▲▼ 中華男足友誼賽對馬來西亞,吳俊青。(圖/記者林敬旻攝)

▲吳俊青為中華隊首開紀錄。(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13分鐘陳柏良反越位成功,在禁區內與隊手有身體接觸,被放倒但裁判沒吹犯規。吳俊青從左路插上補射破網1比0領先。本戰開打前台北下起傾盆大雨,台北田徑場積水嚴重,導致雙方傳導不順暢,本賽節奏也被拖慢,球員頻頻摔倒在水坑裡頭。

才剛過23分鐘沒多久,李茂前場帶球突破給到剛剛進球的吳俊青,以難度五星級的凌空抽射暴力射門,可惜偏出一點沒能梅開二度。第27分鐘中場大將溫智豪自行帶球,從左路禁區邊緣起腳射門偏出。

不過到了第32分鐘馬來西亞發動反擊,中後衛陳威全迎戰防守,雖然大馬球員倒地但裁判沒有響哨,潘文傑穩穩將球接住化解危機。第40分鐘陳浩瑋發揮引以為傲的速度優勢從右路殺到禁區,可惜傳中球沒找到隊友,第二球射門也偏出讓他相當懊惱。上半場結束中華男足1比0暫時領先。

▲▼中華男足友誼賽對馬來西亞破門 。(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華男足友誼賽對馬來西亞破門 。(圖/記者林敬旻攝)

第52分鐘中華男足再次持球兵臨城下,李茂下底回頭把球傳回來,給到跟進的「土耳其火鎗兵」朱恩樂面前沒有人防守直接起腳踢進第二球,中華男足2比0領先。馬來西亞不甘示弱,在第64分鐘甩開防守球員射門,不過中柱沒能破門讓他氣得搥地。

朱恩樂在前場奮力拼搶,一度與大馬後衛發生口角,雙方都吞下黃牌。結果到了第83分鐘,大馬球員對陳柏良出重腳痛苦倒地。最後馬來西亞沒有太有威脅性的進攻,終場中華男足2比0馬來西亞,以主場7連勝為懷特送別。

▲▼中華男足友誼賽對馬來西亞,朱恩樂破門 。(圖/記者林敬旻攝)

▲朱恩樂。(圖/記者林敬旻攝)

關鍵字: 中華男足懷特吳俊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