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亞運姜建銘給建議 陳柏豪盼延續手感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棒球,中華隊練球,陳柏豪(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柏豪。(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陳柏豪3日剛從雅加達亞運歸國,回來後休息2天才上場比賽,他說:「剛回來真的很累,但這場旅程很值得,還好剛回來球隊讓我們休息,6日才讓我們上場。」這趟亞運行,也讓陳柏豪學習到許多事情,包括投手教練沈柏蒼以及過去曾擔任過投手的老大哥姜建銘都給他許多建議。

陳柏豪表示,在集訓時就與許多前輩捕手搭擋,也會討論策略,也會告訴他,在場上什麼樣的投球方法會比較好,事先做了許多溝通,因此與業餘球隊的前輩們在溝通上沒有問題,陳柏豪說:「雖然前輩們都是打短期比賽,但不管是職棒、業餘,其實都是在打球,觀念、環境沒有太大差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亞運期間,過去擔任投手的姜建銘,這次以野手身份入選,姜建銘也給陳柏豪許多資料,告訴他要相信自己的能力,把最好的自己呈現在場上。

雖然亞運只輸1場,但最後只能與大陸隊爭銅,並以銅牌作收,讓陳柏豪感到相當可惜,但他說:「至少我們很努力完成每一場比賽,內容也不差,能為國家貢獻,很開心。」

回到中職後,陳柏豪希望延續亞運手感,改變心態,他說:「下半季太常大起大落,學長都要我別想太多,不要有壓力,讓自己努力去奮鬥就好,希望回來能延續亞運的手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