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亞運對日本好投!陳柏豪:讓他們知道中華隊有我

▲▼2018雅加達亞運,棒球,陳柏豪。(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柏豪。(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陳柏豪穿上國家隊戰袍,在雅加達亞運對日本等國投出好成績,他說:「對日本的時候,就想讓他們知道中華隊有我這個年輕投手。」

陳柏豪對印尼登板,投1局,有1次三振,複賽對日本投1局,飆出2次三振,1日面對大陸,在投1局,送出1K,總計3局投球,沒有掉任何分數,送出4次三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出發前的期待,到雅加達後陳柏豪努力學習,他說:「就是想跟日韓等強敵對決,看看自己的強度,也是抱持著學習的心態到印尼」

在面對日本時,陳柏豪投1局無失分,還飆出2次三振,他表示,在上場之前投手教練沈柏蒼就告訴他:「做好自己,拿出該有的表現」這也讓他放鬆心情,並能積極的攻擊好球帶。

這次亞運,讓陳柏豪武器直球更加進化,他說:「這次去身體狀況很好,到那裡幾乎都是用直球,就是靠著尾勁、位置去拚,感覺犀利度很好,也對直球更有自信,這次去就是想看他們打不打得到,想讓他們知道,中華隊有我這個年輕投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