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雪璋斷手出庭很生氣 法官勸:別像草螟弄雞公

▲▼▲日前朱雪璋出庭,便多次強調對方提出求償4000萬金額過高,這次出庭稍稍動怒,法官勸他「草螟弄雞公」。(圖/資料照/記者楊佩琪攝)

▲日前朱雪璋出庭,便多次強調對方提出求償4000萬金額過高,這次出庭稍稍動怒,法官勸他別像「草螟弄雞公」容易被挑釁發怒。(圖/資料照/記者楊佩琪攝)別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前台北市光信里里長,同時也是自稱明朝開國皇帝朱元璋後代的朱雪璋,因比武斷人腳筋,民事官司還沒了。台北地方法院再開庭,法官對他諄諄教誨了近30分鐘,勸他別像「草螟弄雞公」容易被挑釁發怒。

這次開庭特別引人注意的,是朱雪璋包著左手,他向記者表示,是左手骨折了上石膏。而他與「深海閻王」王毓霖等人的斷腳筋賠償案,已經開庭好幾次,朱雪璋強調,他願意和解、賠償,但對方求償4000多萬,他實在無力給付。

朱雪璋向法官表示,他願意拿出220萬和解金,其中100萬元是自己的存款,20萬元是賣車得來的,另100萬元是向朋友借的,已是他最大能力。開庭時,似乎講到生氣處,表示對方太貪心,他也不是無故傷害,是對方先帶人來挑釁。

不過王毓霖的委任律師表示,4000萬元求償金額中,有1300萬元為勞力減損金額,希望能由台大醫院進行鑑定,對此,朱雪璋更生氣,質疑為何要鑑定,還指責王毓霖「很會演戲」。

法官聽到此,便問朱雪璋「你聽過草螟弄雞公嗎?」之後足足講了近30分鐘,勸朱雪璋,處理事情應更為謹慎,不要因為小小的挑釁就動怒,到了法院還如此情緒化,對自己都沒好處。對於王毓霖的聲請,法官則要求律師盡速提供聲請文件,另包括學歷、工作內容等也都需附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