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2歲女「暴風抽高」罕見露臉! 小手一揮氣場超強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章子怡與歌手汪峰結婚3年,2人婚後生下女兒「醒醒」,她也對丈夫前妻所生的13歲繼女汪曼熙(小蘋果)視如己出,一家四口幸福美滿,行程滿檔的她,日前牽著2歲醒醒一起前往錄影現場,面對現場大票人,愛女一點都不怯場,氣場被讚不輸明星媽,引發討論。

▲▼章子怡2歲女「暴風抽高」罕見露臉! 小手一揮氣場超強。(圖/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章子怡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圖/翻攝自微博/章子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來有網友目擊,章子怡帶著醒醒現身錄影現場,並將影片PO上網。畫面中,章子怡穿著白色優雅長裙,展現修長身材,以及尖瘦臉蛋,一點都看不出已經當媽,牽著寶貝女兒亮相。面對現場觀眾熱情歡迎,她除了露出親民笑容,同時不忘彎下腰,要愛女和大家打招呼:「搖搖手~醒醒搖搖手。」

▲▼章子怡2歲女「暴風抽高」罕見露臉! 小手一揮氣場超強。(圖/翻攝自微博/前行的路在何方)

▲▼章子怡2歲女「暴風抽高」罕見露臉! 小手一揮氣場超強。(圖/翻攝自微博/前行的路在何方)

▲章子怡帶著2歲醒醒現身錄影現場。(圖/翻攝自微博/前行的路在何方)

引人注意的是,醒醒這次難得陪著章子怡錄影,穿著可愛小裙子,綁著辮子頭萌翻全場。年僅2歲的她暴風抽高,身高已經快到媽媽臀部,面對現場大票觀眾,不但一點都不怕生,反而向大家主動揮手,頗有明星般的架式,似乎完美遺傳了爸媽的巨星基因,更有網友大讚,氣場一點都不輸一旁的媽媽,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

►點我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