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看片狂尻還有意外驚喜 鄰居姐姐傳來紙條讓他嗨翻

2018年09月7日 17:28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紙條傳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隔壁姊姊紙條「傳情」,卻讓男子羞愧到想搬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阿~嘶~!一名血氣方剛的男子日前深夜在家播放日系A片,左手扮演著他的情人,抿著嘴,開始「把玩」自己,不知過了多久,總算結束這場速度與激情的戲碼,但隔天下班回家後卻在門縫收到了隔壁姊姊的紙條,原以為是情書的他,開心的看著文字,但讀完後他卻脹紅著臉…原來是那晚的耳機線!因為手部運動劇烈被拉鬆,聲音外放連鄰居都共享,讓他羞愧到想搬家。

該名「鄰居姊姊」在紙條上以工整文字寫道:「弟弟,晚上看A片,記得注意音量哦♥ PS,女優叫聲蠻好聽的。」男子把字條PO上爆料公社臉書,並直呼,「我當下真的好想把自己給埋了,都是因為我耳機孔沒插好」

網友見狀紛紛留言,「她其實在揪你」、「不用撸管了!脫魯時刻到了」、「一起看澳門賭場線上發牌呀(現在許多A片開頭會放一段賭場廣告)」、「是女優還是女朋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