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萌海獺搓臉按摩!躺石頭閉眼劃圈好享受 網:超療癒

▲海獺自己洗臉按摩好享受。(圖/翻攝自推特@kamalavathe)

▲海獺自己洗臉按摩好享受。(圖/翻攝自推特@kamalavath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海獺萌度無極限!日前1則影片在推特上瘋傳,1隻可愛的海獺躺在石頭上不斷搓揉自己的臉部,來回劃圈幫自己做spa按摩,甚至還舒服地閉上眼睛享受,短短38秒的「洗臉影片」卻讓網友看了後一再重播,同時也注意到鏡頭前方還有另1隻也在洗香香,翻滾模樣萌度破表!

推特用戶@kamalavathe分享了這則超萌影片,躺在石頭上的海獺不斷用雙手來回搓揉按摩臉部,就連眼睛、鼻子每個細節都不放過,一度享受到閉眼開嘴,而前方的另1隻更是搶鏡,在水中無限循環轉圈圈翻滾,同時也伸出小手手把身體都洗乾淨,單純的一個洗澡影片,竟在4天內吸引了907萬次觀看。(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獺瘋狂揉臉、抓癢癢。(圖/翻攝自Seattle Aquarium粉專)

▲海獺經常洗臉是因為牠們非常愛乾淨。(圖/翻攝自Seattle Aquarium粉專)

可愛的海獺經常被捕捉到「摀臉」的動作,但其實牠們不是在賣萌,更不是怕冷或害羞,真正的原因是,海獺是一種很愛乾淨的動物,牠們在吃完東西後,都會清潔臉部和身上的毛,如此一來可維持皮毛的防水性,也有助於阻絕寒冷。

影片上傳至推特後受到一陣瘋傳,也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可愛了!」、「好療癒啊」、「瘋狂重播啊」、「我竟然看著這洗臉影片看了5分鐘」、「怎麼這麼可愛啦」、「好想抱一隻回家哈哈哈」、「前面那隻好搶鏡XD」、「洗好久XD」、「真的超級可愛」。(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海獺洗臉劃圈按摩石頭閉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