噘小嘴「鼻要~」挑食!帥爸一招「佩佩豬巴蕊」 寶寶秒裝乖吃飯

2018年09月7日 19:39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孩子年紀小難免會挑食,總讓父母餵飯餵到心累。就有一名爸爸甜蜜餵飯,但遭到孩子無情撇頭拒吃,他見狀後默默拿出「佩佩豬」玩偶,立刻「巴蕊」狠揍示威。小孩當場看呆秒變乖寶寶,不僅聽爸爸的話張嘴吃飯,還自動拿起小碗,默默裝乖賣萌。

從影片畫面可見,寶寶一看見爸爸「督」過來的湯匙,立刻撇嘴轉頭,連續轉多次就是不願意張嘴吃飯,連眼神都不肯施捨。

▲▼噘小嘴「鼻要~」挑食!帥爸一招「佩佩豬巴蕊」 寶寶秒裝乖吃飯。(圖/翻攝抖音)

▲北鼻撇頭噘小嘴,就是不肯吃,直到把拔朝佩佩豬「巴蕊」後...。(圖/翻攝抖,下同)

歷經多次挑戰的爸爸一點也不生氣,而是經驗老道地從背後拿出藏了許久的佩佩豬,起初先是溫柔用湯匙餵食,還神臨摹玩偶不肯吃的情境讓孩子了解,接下來眼神一瞄偷偷竊笑,開始用力朝佩佩豬「巴蕊」,狂揍7下後再溫柔放下,假裝一切事情都沒有發生。

本來還調皮噘嘴的寶寶瞬間看呆,在爸爸還沒有餵飯過來前,他就默默拿起桌上的小碗,還很乖巧地張嘴吃飯,瞬間變成爸媽眼中的小天使,形象瞬間反轉。

▲▼噘小嘴「鼻要~」挑食!帥爸一招「佩佩豬巴蕊」 寶寶秒裝乖吃飯。(圖/翻攝抖音)

▲帥爸先對佩佩豬模擬吃飯情境,接下來用力打。

影片也一出,引來兩派網友激戰說,「這孩子會看眼色,嗯!孺子可教也」、「如果是我們家,佩佩豬很快就被我打爛了」、「招真好用,學起來......」、「這招我用過!但我是打真人版」、「這應該只對小北鼻有用,我兩個兒子看我這樣,只會學我打玩偶! 所以還是實實在在的揍比較實在(誤」。

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說,「感覺小孩會有陰影」、「教壞小孩使用暴力」、「這久了會造成反效果吧?」、「孩子應該會學起來,以後換用這種方式對待同學」、「用勸導的方式會不會比較妥善?」。

▼寶寶秒裝乖賣萌,不僅張嘴吃飯,還拿起小碗。

▲▼噘小嘴「鼻要~」挑食!帥爸一招「佩佩豬巴蕊」 寶寶秒裝乖吃飯。(圖/翻攝抖音)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