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為兩愛子前往洛杉磯 詹姆斯:大師之作

▲湖人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兩位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右)與布萊斯(Bryce James,左)。(圖/取自詹姆斯IG)

▲湖人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兩位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右)與布萊斯(Bryce James,左)。(圖/取自詹姆斯IG)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兩個愛子台灣時間7日開學,他在IG上發文表示,「第一天上學!布朗尼+布萊斯=大師之作#詹姆斯幫」。

詹姆斯的兩個兒子,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13歲,二兒子布萊斯(Bryce James)11歲,兩人都相當早就開始接觸籃球,也都同在美國業餘聯盟(AAU)打球,兩人都就讀位在加州聖塔莫尼卡(Santa Monica)的十字路中學( Crossroads School),該學校也是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之子沙瑞夫(Shareef O'Neal)和戴維斯(Baron Davis)之子金曼(Kingman Davis)所就讀的學校,沙瑞夫當時得知此消息也在推特上祝賀,「歡迎加入家庭,兄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位在聖塔莫尼卡的十字路中學就在洛杉磯,且離詹姆斯的洛杉磯的居住處布蘭伍德(Brentwood)相當近,湖人主場、聖塔莫尼卡、布蘭伍德三處都各距不超過15分鐘車程,詹姆斯可就近照顧兩位公子。

詹姆斯早在去年總冠軍賽失利後,就曾在賽後記者會訪問時提及未來的動向,「我一直在做的一件事就是考慮我的家人;我的家庭是我職業生涯中重要決定的組成。」如今,布朗尼與布萊斯加入位在洛杉磯不遠的聖塔莫尼卡十字路中學,詹姆斯以家庭為重的決定,也讓所有關注他動向的人都心照不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