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轅北轍」淪笑柄 歐陽妮妮:我們家就是會被放大檢視

2018年09月7日 17:21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星二代歐陽妮妮、娜娜、娣娣愛玩社群網站,娜娜日前誤用成語「南轅北轍」意外引起話題;妮妮則跟娣娣因為拍照小事吵架鬥嘴,卻反被正義魔人罵。妮妮7日出席時尚活動,對於網友批評也看很開,表示:「委屈是不會,因為就是公眾人物,我們家常常被拿來放大檢視。」

▲▼歐陽妮妮出席MAX&Co.「MAX IT UP 2018秋冬新品發表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歐陽妮妮認為娜娜應該是搞錯語意才會誤用。(圖/記者張一中攝/翻攝自歐陽娜娜工作室微博)

▲歐陽娜娜用錯成語「南轅北轍」。(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工作室微博)

近期娜娜在Instagram上感性po文「15個日日夜夜,南轅北轍」,被網友抓包誤用成為笑柄,妮妮聽聞笑說:「我po文不會用成語,不然用錯怎辦?」但她也連忙替妹妹解釋:「她應該是搞錯語意吧!」

另外她8月中跟娣娣同遊日本,兩姊妹卻在Instagram上「互相傷害」,透露娣娣抱怨「我不是妳的攝影師、我來日本不是來幫妳拍照的、妳腿很粗我不知道怎麼拍細!」結果姊妹吵嘴卻引來正義魔人大罵「要對娣娣好一點」,讓妮妮氣炸轟酸民「我真心覺得不喜歡就不要看,為何不喜歡還要來我的社群平台呢?」

▲▼歐陽妮妮出席MAX&Co.「MAX IT UP 2018秋冬新品發表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歐陽妮妮反擊酸民,認為有兄弟姊妹的人應該都能理解家人吵嘴。(圖/記者張一中攝/翻攝自歐陽妮妮IG)

▲▼歐陽妮妮被罵翻「對娣娣好一點」(圖/翻攝自Instagram/niniouyang)

對此妮妮也笑說:「我相信每個有兄弟姊妹的人都知道,大家本來就都會鬥嘴,這也是增進感情的方式,我們從小吵到大,長大就會好很多。」至於兩個妹妹都飛到波士頓讀書,自己獨留台灣會不會寂寞?她則開朗表示:「不會啊!我等等也要飛紐約工作了,這次會待10天。」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